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经贸学院举行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表于: 2020-09-13 点击:

 9月11日,中投慈善助学金捐赠仪式在科研办公楼505会议室举行。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萍、教研总监季树安,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代表孔德峰,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党总支副书记张琪及部分教师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张琪主持。

     张连美首先对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了此次捐赠的重要意义。她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同时希望本次受助同学能够常怀感恩之心,践行“敦品励学、精业笃行”的山管精神,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葛萍在发言中介绍了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初心以及人才发展战略,希望未来双方加强沟通与合作,同时欢迎更多的山管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与会人员还围绕投资学(校企合作)专业,就专业招生、人才培养、职业认知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将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

(图文/孙成昊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张连美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远离网络陷阱——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工商学院举办“健康生活,律动青春”广场舞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