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受到表彰

发表于: 2019-10-12 点击:

近日,长清区团委对在2019年“微爱学堂”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志愿者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评选表彰,国际交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优秀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

国际交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开展校内校外志愿服务工作。2019年,该协会作为“微爱学堂”活动志愿者团队,先后组织多批青年志愿者参与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学业辅导、乡村振兴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还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长清区城市提升工程之“门前三包”、2018济南(长清)国际马拉松、大众网“共建绿色家园,彰显魅力山东”主题植树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国际交流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将继续紧扣时代主题,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培养合格的时代新人。

据悉,“微爱学堂”活动是长清区团委为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构建更加有效的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积极探索助力扶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于2018年创新性开展的共青团志愿服务项目。2019年1月份,“微爱学堂”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2018年度山东省最美志愿服务项目”。

 

(图文/卢玉亮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参加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教师荣获第十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征文一等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