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教师荣获第十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征文一等奖

发表于: 2019-10-11 点击:

近日,第十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召开,经贸学院副院长张劲青、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创新研究所所长朱庄瑞博士、高明博士应邀参加年会,并参加了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年会面向全国高校、事业单位征集优秀学术成果,最终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商务部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社科院等重点院校和事业单位征集的上百篇研究成果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高明提交的《服务贸易的边境内措施影响了双边服务出口吗?——基于跨国行业的面板数据检验》学术论文,在第十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优秀学术成果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他还在平行论坛2:国际服务贸易研究论坛,做了题为“服务贸易政策及其差异对服务出口的影响”的报告,反响较好。

中国服务贸易年会是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每年会员大会和政产学研交流与合作的行业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是目前国内服务贸易领域最具影响的年度盛会。

(图文/刘澜涛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受到表彰

下一条:学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圆满完成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