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用工匠精神打造精品课程——第三十二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发表于: 2019-06-22 点击:

6月19日,第三十二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行,劳动关系学院安娜老师以“用工匠精神打造精品课堂”为题,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收获与体会。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阮梦黎主持。

安娜结合自己参加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情况、备赛过程以及对打造精品课程的思考。她从理清教学思路、选取教学素材、激发学生情感等方面进行了教学方法的分享,并展示了部分优质教学节段设计,她提到要努力把工匠精神融入教学和课堂,教学是一份责任,要不断积累与沉淀,以德技兼修、精细执着的工作精神用心打造精品课堂,让学生在课堂上感受学科的魅力,真正参与课堂、融入课堂。

活动中,安娜极富感染力的分享给在座的老师们以良好的示范与启发,对我校青年教师今后有效地开展课堂教学活动和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图文\胡妙 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高婷)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赴孔繁森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创新活动评选暨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