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创新活动评选暨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

发表于: 2019-06-22 点击:

 6月20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创新活动评选暨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行。安全保卫处处长王仁东,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艺、副部长朱敏,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专职辅导员、心理辅导员、获奖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闭幕式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对本届525心理健康节进行了回顾。接下来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创新活动的评选,来自九个学院的心理辅导员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本学院心理健康节期间开展的创新活动进行了展示,并对本院心理健康节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截止今年,我校已连续举办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今年的心理健康节以“逐梦青春  追梦成长”为主题,举办了校园心理情景剧DV大赛、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轻舞飞扬 逐梦远航”舞动团体工作坊等11个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吸引了全校3000余名师生的参与,在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加深了广大师生对心理健康的科学认识,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促进大学生和谐成长、健康成才的目的。 

今后心理健康工作将继续朝着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的方向不断发展,努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人人关爱心理健康、共享快乐成长的和谐氛围。

(图\徐斐斐 文\胡秋蕾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高婷)

上一条:用工匠精神打造精品课程——第三十二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工商学院校地共建与协同育人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