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表于: 2019-04-17 点击:

4月16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与山东世联怡高物业顾问有限公司在明德楼266会议室举行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山东世联怡高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交易事业部副总经理吴庆庆、客户部总监司杰、人力行政部总监庞玲、人力行政部招聘经理张强,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健以及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副院长牛贵琳主持仪式。

徐健在致辞中对吴庆庆副总经理一行来我院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育体制、育人理念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双方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顺应时代要求、优势互补的有力举措,不仅能够进一步拓展我院学生社会实践平台,也架起了我院与山东世联怡高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之间的桥梁,为双方今后长期及深层次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吴庆庆代表山东世联怡高物业顾问有限公司对国际交流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用人机制等,并对国际交流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及育人理念进行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校企合作是双赢合作的开端,是加强高校和企业之间联系、实现高校服务社会功能的重要途径。她希望通过本次通过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的方式,将合作引向深入。

随后,徐健、吴庆庆分别代表国际交流学院和山东世联怡高物业顾问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最后,双方人员就人才培养、专业实习、专项基金设立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交流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搭建社会实践平台,帮助学生在实践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努力探索知行合一。今后,国际交流学院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世联怡高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内最大的涵盖房地产全链条的综合服务提供商,持续位居省内同行业首位。

(图文\卢玉亮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高婷)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新闻舆论通讯员工作培训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