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议

发表于: 2019-03-01 点击:

2月27日,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议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行,140余名代表参加培训。培训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马秀萍主持。

本次培训特邀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武玉芳主讲。武玉芳从教职工代表的产生、教职工代表的权利、教职工代表的义务、教职工代表的职责、有关提案问题等五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代会代表,并从提案的基本要素、提案的主要内容、不予立案的若干情况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教代会提案。

教代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的基本形式和制度,教代会代表是教代会活动的主要承担者,政治过硬、担当作为、忠诚履职的高素质代表是教代会发挥作用的前提和基础。通过培训,代表们对如何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更好地履行教代会的各项职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为学校第九届教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李秋华 图\张涵  来源\工会 供稿审核\马秀萍 编辑\高婷)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讲座服务学生学业生涯规划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全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