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济南市委宣传部“匠心文创”活动

发表于: 2018-11-16 点击:

11月11日,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济南广播电视台和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放歌新时代 感知新泉城”文化活动月——“匠心文创”创意手工市集在宽厚里火热开市,60余家文创团队用创意、创新的魅力点燃初冬的第一把火。作为济南文化创意设计学会受邀院校之一,我校艺术学院设计专业师生应邀参加了本次文创市集活动。

艺术学院师生以画作、手工饰品、陶艺等文创作品形式,展现了设计专业的创新教学成果,用丰富的设计灵感呈现新生代文创匠人对文化产品创意的尊重与热爱。师生在此次文创艺术交流展中,注重提升原创设计能力,将多元文化生活元素融入创意产品的开发与设计之中,将文化创意理念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相结合,在提升师生积极参与性和市场感悟力的同时,为今后文创设计方面的课程教学和成果转化起到了良好的启迪作用。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与济南美林乡村旅游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学校举办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