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与济南美林乡村旅游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表于: 2018-11-16 点击:

11月15日,山东管理学院与济南美林乡村旅游有限公司在长清区双泉镇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科研创新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长清区政协主席张昭森、区政协副主席刘宝林、长清区委有关部门与双泉镇有关负责人,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处长孙梅玉、工商学院院长胡忠任及双泉镇挂职干部、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会上,济南美林乡村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与山东管理学院产学研合作规划,对我校挂职人员的帮扶工作给予了赞扬,并表示将全力为我校师生提供科研创新和教学实践的条件。长清区组织部介绍了区产学研工作平台和政策,希望更多的优秀人才到长清发挥专业特长。我校科研处表达了与济南美林乡村旅游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意义,希望以建立科研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不断加强与该公司的深度合作与交流,促使校企地三方合作开花结果。

随后,举行了正式签约和基地揭牌仪式。

(图文\李晓娟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胡忠任 编辑\祝瑞)

上一条:济南商贸学校来校交流财务管理“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济南市委宣传部“匠心文创”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