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诗词大会山东赛区校内选拔赛举行

发表于: 2018-10-19 点击:

10月17日,由教务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中国诗词大会山东赛区校内选拔赛面试在明德楼322室举行。教务处、人文学院有关工作人员和教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选拔活动。

比赛受到我校学生们的广泛关注,各学院学生踊跃报名参与。面试环节,比赛分为自我介绍、飞花令和自由问答三个环节,题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自我介绍环节谈起自己与诗词的渊源,选手们以诗抒情,出口成章。其中飞花令对选手的诗词储备量和随机应变能力有着很高的要求,选手们沉着应答,丰富的诗词储备量和情感充沛的表现力令在场评委频频点头。在自由问答环节中,选手之间如高山流水遇知音,把激烈的对决转化为诗词的交流盛宴。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以其古典诗词功底及出色表现,尽显当代大学生的文学素养和青春风采。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经过评委会协商,3名学生被推选代表学校参加即将举行的第四季“中国诗词大会”省级现场选拔活动。

(图文\王亚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郭伟宏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出版《工会理论研究文集》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