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发表于: 2018-10-19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院思想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尤其注重发挥在各党支部组建创新型、应用型党组织建设中的带动作用,近期,党总支以“建好队伍,筑牢基础”为切入点,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

在班主任工作培训会上,党总支书记沈君克作《管理的艺术》专题报告,他结合学院班主任队伍年轻态、精品化的特点,分别从12个方面对如何进行班主任工作、管理班级及学生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要求班主任要对学生充满爱;要有担当和责任意识;工作要讲方法、讲原则。在专业负责人会议上,沈君克根据学院实际,对大家提出了“二十七点要求”,他强调,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树立大局观和全局观,凝聚发展正能量,为我们所在的集体添砖加瓦。在党务工作者会议上,沈君克强调,党务工作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学会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严格自律,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该系列学习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沈君克的经验分享,增进了学院内部的纵横联动和上下协同,形成了示范引导的作用。

(图文\白冰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祝瑞)

上一条:中国诗词大会山东赛区校内选拔赛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