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圆满完成教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

发表于: 2018-09-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教师党支部书记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自7月21日起至9月中旬,学校组织各二级学院26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成立专项工作组,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组织实施,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组织协调。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在课程学习期间,学校党委组织部成立QQ群,设立了联络人,加强学习培训的沟通交流,参加培训的所有党支部书记结合培训心得和学校实际情况积极进行网上集中研讨,通过分享工作经验与学习收获,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在课程培训之后,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培训内容,立足所在支部工作实际,围绕支部建设、严格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内容,积极认真撰写支部工作心得体会,并全部通过结业考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网络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各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有助于各党支部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文\张东廷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11项

下一条:学校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