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11项

发表于: 2018-10-10 点击:

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组织申报的11个项目获批立项,“分布式网络智能监管系统”等5项获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腕带式手环和终端APP结合的居家养老企业”等5项获创业训练项目立项、“济南市商河县农村电商‘火种计划’”项目获创业实践项目立项。其中创业实践项目在全国118所部属高校和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上报项目中仅有1000余项立项,“济南市商河县农村电商‘火种计划’”位列其中。

我校积极准备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各二级学院共申报各类项目66项,校团委组织评审后上报24项,经过教育厅、教育部评审,最终立项11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自2012年实施,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创业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自计划实施以来,我校已累计立项30项。

近年来,我校从育人机制、教学内容、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实践训练、经费保障等方面不断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展示之一,是学校、各二级学院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探索,在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张澄澄 来源\校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圆满完成教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