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一书记”工作组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18-07-07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基层组织的服务能力,近日,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组开展了一次党性教育活动、一次党员座谈会、一次表彰“三个一”系列活动。

一次党性教育活动。在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组组织带领下,刘楼村、三堂村、天宫庙村三个帮包村部分党员一行50余人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进行党性教育活动。在焦裕禄烈士墓前举行简洁而庄重的拜谒仪式后,全体党员向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鞠躬凭吊,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通过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和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详细了解了焦裕禄同志感人的事迹和崇高的精神。

一次党员座谈会。三个帮包村分别召开党员座谈会,围绕“党性、党章、作风、意识”等关键词,强调要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增强农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营造了求发展、谋发展、支持发展的浓厚氛围。

一次表彰。三个帮包村在全体党员推荐的基础上,经村支部大会讨论通过,评选了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并进行了表彰。通过优秀党员评选活动,真正把党员典型树立起来,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通过典型带动,增强党员党性教育,切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表彰会上,“第一书记”工作组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个共产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

(图文\代守鑫 来源\“第一书记”工作组 供稿审核\曲德祥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省非遗传承人群陶艺制作研习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传承书法风采 弘扬传统文化”书法、硬笔书法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