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发表于: 2018-06-25 点击:

6月21日,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科研办公楼666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商漱莹、经贸学院副院长李全海和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本次大赛。

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共吸引了近40个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参赛。经过各学院初赛评选,共有11支团队进入决赛。

大赛通过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视频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11支参赛队伍通过抽签路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思维创新的盛宴。各位评委分别针对各项目提出问题并给予指导意见,鼓励项目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经过综合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搭建了一个创新创业的实践平台,鼓励带动更多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

(文\胡美玲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陶艺制作研习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打造精彩课堂教学的几点体会——第十九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