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打造精彩课堂教学的几点体会——第十九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发表于: 2018-06-22 点击:

6月20日,第十九期午间教学沙龙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劳动关系学院李岩副教授以“打造精彩课堂教学的几点体会”为题,向青年教师们分享了教学感悟。

李岩结合自己多年课堂教学活动的实践,从营造激发好奇与兴趣的探究环境、巧妙设计课程内容体系、利用多元化教学方法、构造充满感染力的课堂生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教学分享,并就交叉学科的平衡问题、课堂教学引入方法、学生的实务操作技能等问题,与青年教师展开了深入互动和交流。

本次学术沙龙对我校青年教师今后有效地开展课堂教学活动,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文\李岩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祝瑞)

上一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下一条: 教育厅巡视检查我校成人高等教育期末考试组织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