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会理论研究院专题调研助推工作

发表于: 2018-03-29 点击:

3月28日,工会理论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工会论坛》副主编洪芳等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进行调研。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学院院长杨冬梅、科研处副处长陈邓海热情接待了洪芳一行。

杨冬梅简要介绍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着重介绍了在工会和劳动关系研究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主要问题;陈邓海详细介绍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科研机构的设立和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打造工会理论研究基地、加强工会理论研究、提升办刊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工会理论研究院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对推动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研究具有积极的作用。

(图文\王友才 来源\工会理论研究院 供稿审核\洪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两名教师当选山东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青年之声”学生服务队开展“雷锋月七彩阳光志愿行”系列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