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两名教师当选山东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发表于: 2018-03-29 点击:

3月29日,山东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建言献策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委会在山东大厦举行。会议产生了青年委员会、建言献策委员会,我校孙艳、刘梦溪在本次大会中当选为山东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创立于1913年的欧美同学会,是一个有百年历史并且影响广泛的留学人员团体。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是中共山东省委领导下的以山东省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统战性的群众团体,是党联系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

为进一步发挥省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省欧美同学会于2018年1月下发了关于推荐青年委员会和献策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我校孙艳、刘梦溪经推荐上报和大会选举,成为山东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青年委员会共由56名委员组成,其中22人来自全省各高校。

(文\祝瑞 来源\党委统战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祝瑞)

上一条:浅谈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如何相长——第十三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工会理论研究院专题调研助推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