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暨学分制解读宣讲会

发表于: 2017-09-20 点击:

9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新生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学分制制度解读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长孙丽雅、副院长白玲、有关教师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玲主持。

孙丽雅在致辞中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特色、教学条件、师资力量、历年荣誉成果等,她对2017级新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全体同学注重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升自主学习的能力,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会上,还从实施学分制培养的出发点,以及学分制相关的配套措施等方面具体解读了我校学分制培养模式。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2017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有利于促进全体同学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发展目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更丰富多彩。

(文\王洪丽、张东廷 图\张飞腾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下一条:山东政法学院商学院院长董守海一行到经贸学院调研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