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政法学院商学院院长董守海一行到经贸学院调研

发表于: 2017-09-20 点击:

9月15日,山东政法学院商学院院长董守海一行四人来我校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进行调研。经贸学院院长沈君克及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董守海等。

座谈会上,沈君克介绍了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实践教学特色等。随后,双方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重点探讨了该专业在“互联网+”背景下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创新创业等问题。

随后,董守海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人才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就该基地的运营模式和运营效果详细询问了入驻企业和实践学生,并与山东网商集团驻我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图文\陈锐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祝瑞)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暨学分制解读宣讲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启动课堂教学质量活动月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