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7-06-05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和水平,增强学生身心健康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25日至5月底,山东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理性平和 健康发展”主题,开展了心理情景剧DV大赛、时光信使、时间管理、校内优秀心理健康教育评选活动、辅导员减压工作坊等8项活动。

本届心理健康节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活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理性平和的阳光心态同时,为学生提供了自我认知和人际交往的平台,营造了健康、积极的校园氛围,有效地促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文\朱敏 图\胡秋蕾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交通学院信电学院一行来校进行机器人工程专业调研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参加第四届中华学子朝圣行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