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表于: 2017-09-22 点击: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加强新生对学院以及本专业的了解与认知,9月20日,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见面会分专业在各教室举行。所有专业的教师与新生一同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结合本专业特色,就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与结构及人才培养目标、师资力量和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使学生们对于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各专业教师分别从授课的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授课方法等角度进行了全面介绍。最后,教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惑,并向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第一,严格要求自己,要有专业使命感与认同感;第二,要有目标意识,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第三,要注重学习方法的转变,时常复习,注重反思,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内容相结合;第四,要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注重自己综合素质的提高,锻炼自己,积极表现自己,开发自我的潜能。

此次新生专业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帮助新生加深了对本专业及相关课程的认识,使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学院教师的恳切言辞与谆谆教诲为新生的大学之路点亮了领航的明灯。

文\王硕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祝瑞)

上一条:工商学院新生开启职业规划第一课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