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17-09-22 点击:

为了帮助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人文学院制定详细的新生入学教育方案,于近期开展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见面会、参观校史馆、图书馆入馆教育等系列活动。

新生专业见面会按专业分为五个分会场。2016级秘书学专业的学生代表统一职业服装,面带温暖笑容,展示秘书礼仪,以职业化风姿迎接新生,给他们提前“诠释”了秘书专业形象。商务英语专业则颇有“国际范儿”,外教Jason进行了专业背景介绍,不时抛出问题跟新生交流。学前教育专业向新生们传达了“爱心、虚心、有心、恒心”的教育理念。新闻专业别出心裁地播放了学生制作的军训视频。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新生通过老师们的介绍了解了中国人口老龄化趋势。

学院还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接受校史校情教育,感悟山东管理学院的历史文化积淀,使新生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增强他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此外,全体新生接受了图书馆入馆教育,清楚了解了图书馆图书分布情况和读者规范等。

本次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对学院全体新生起到了一个积极的引导作用,打消了新生们刚到新环境的迷惘,让他们对已经起航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为今后的生活、学习开启了一个美丽的篇章。

(文\杨喃 图\李志浩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祝瑞)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开展秋季学期第一期班主任、辅导员沙龙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