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灯塔—党建在线”管理员业务专题培训

发表于: 2017-11-02 点击:

  为切实做好省委组织部“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应用工作,积极推进学校“互联网+党建”工作, 11月1日,学校在4号楼107室对“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党支部管理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学校50多名党支部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鑫主持。

  培训会上,郑鑫首先介绍了省委组织部“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学校前期启用和利用的工作情况,对各党支部管理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简要传达了高工委有关培训会的精神和要求。

  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对全体“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通过分步讲解、操作演练等方式就“灯塔—党建在线”平台e支部管理员、e支部信息完善和党务活动信息发布与维护等逐一进行了现场演示,重点对e支部管理员后台操作、组织生活模块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最后,郑鑫对培训进行总结,希望各支部管理员一是明确岗位职责,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依托平台作用,配合党支部做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二是提高党员意识,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利用“灯塔-党建在线”系统以及多种渠道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增强党性修养和能力水平,为学校党建工作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各党支部管理员对“灯塔—党建在线”平台有了更为具体的认识,对e支部管理员操作有了全面了解,为学校运用发挥好该平台和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是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综合门户网站,取名于革命歌曲《你是灯塔》,平台围绕党建宣传引领、党务工作在线、网上学习培训、党员精准管理、服务科学决策五项功能,整合全省党建信息化资源,实现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网覆盖”“同网管理”,平台于2017年8月31日正式开通,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开通仪式并启动平台。

(图文\庞嘉萍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高婷)

 

上一条:2017级新生篮球赛落幕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十届中国劳动关系研究会年会主持分论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