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7级新生篮球赛落幕

发表于: 2017-11-02 点击:

2017级新生篮球赛于本周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来自各学院的18支学生代表队共计进行了26场比赛。

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男子组的冠亚季军分别被经贸学院、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摘得;经贸学院女篮勇夺女子组冠军,会计学院女篮斩获亚军,信息工程学院女篮获得季军。其中信息工程学院的姜杰成以总分72分的成绩获得男子组MVP,会计学院费玥媛以54分获得女子组MVP。

比赛中球员们英姿飒爽,在赛场上敢拼敢抢,传切配合,攻防有度,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展现出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不仅强健了学生的体魄,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拼搏精神。学生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协作意识。

(图文\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开展“文化之旅”

下一条:学校举办“灯塔—党建在线”管理员业务专题培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