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后勤工作荣获四项省级先进荣誉

发表于: 2010-11-02 点击:
今年10月28日,由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处、山东省高校后勤工作研究会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的全省高校后勤工作研究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青岛召开,来自全省140余所会员单位理事和各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后勤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0年度全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我校后勤工作荣获四项省级先进荣誉,包括:荣获“2010年度山东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节能减排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程东杰、左殿荣两位同志分别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省教育厅组织的这次全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专项检查评比活动,于2010年4月7日至20日进行,全省共有123所高校参评,荣获示范单位的高校共计16所,先进(优秀)单位的41所,达标(合格)单位的66所。全省共有29所院校获得节能减排工作先进单位”。

上一条:我校首届免费英语水平提高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商务外语系在全国首届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