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首届免费英语水平提高班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0-12-06 点击: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首届免费英语水平提高班于2010年12月2日圆满结束。两位特聘的美国教育专家Bob和Maggie对我校60名优秀学生进行了为期六周的英语强化培训。培训班以课堂教学为主、课外教学为辅,内容充实、形式活泼,激发了学生学好、用好英语的兴趣和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英语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同时,两位专家还与我校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对中西方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的异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相互得到了较好的启发。
为了表示对两位美国教育专家的感谢,12月2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学院为其举办了热情洋溢的欢送会。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董以涛对外教的付出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对英语水平提高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欢送会上,学生们表演了提前准备的节目,师生欢畅交流、互赠礼物,表达了彼此的留恋与祝福。





上一条:商务外语学院强化实训环节 提升学生专业能力

下一条:我校后勤工作荣获四项省级先进荣誉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