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2017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7-11-2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11月9日至17日,学校党校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郑鑫主持开班仪式,8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通过系统学习新党章、党史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使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明确党的历史任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训采取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讲座与讨论交流相结合、观看视频与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了培训的针对性、生动性、时效性。

此次培训专题讲座部分先后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修蕾和中国石油大学团委书记、副研究员张展,作了以“与信仰对话,坚定跟党走”、“大学生党员在网络意识形态中的定位和作用”的专题辅导,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郑鑫结合学生和教师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培训学员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视频教学中,学员们集中观看了《从东亚病夫到百年复兴》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等专题片;在小组讨论环节,学员们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专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培训结束后,学员向党校提交了个人培训思想汇报。经综合闭卷测试、心得体会并综合考勤情况,参加培训学员全部圆满结业。

通过学习培训,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争做合格党员、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的自觉性;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提高了立足自身,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

(文\张新东 图\庞嘉萍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与济南万科养老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新入职教师注意的三件事——第五期午间教学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