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新入职教师注意的三件事——第五期午间教学沙龙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7-11-17 点击:

  11月15日,第五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在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锋教授以“新入职教师注意的三件事”为主题分享了从教经验。五十多位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E978B

  袁锋教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向大家传授作为新入职教师需要注意的三件事:首先,要做一名受领导、老师们喜欢的好同事,以此为自己构建良好的生活氛围;其次,要做一名受学生爱戴的好教师,也就是为自己构建良好的职业环境;最后,要做一名优秀的科研工作者,为自己搭建良好的学术平台,拓宽上升空间。

  在交流互动环节,各位教师积极参与。有的教师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感受,有的教师对从事教学科研需要的学术储备和技术支撑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杨雯惠  \贺飞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高婷

上一条:学校2017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国石油大学团委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