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新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表于: 2017-09-22 点击:

9月21日,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国际交流学院、机电学院、人文学院等700多名新生参加演习。为保证消防演练顺利实施,安全保卫处制定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和安全教育计划,组织了安全知识及防范常识的学习。

下午两点,演练正式开始。演练内容包括消防知识培训、突发火灾应急逃生及疏散演练、高层建筑求救等待救援、水带连接演示等课目。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结合演练内容和使用的消防装备器材,采取边演边讲的方式让观摩的同学边看边听,提高了演练的效果。

演练和观摩活动增强了全体新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火灾事故安全疏散逃生的基本技能。参演新生一致表示,通过演习掌握了不少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初期火灾处理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注重消防安全,增强防火意识,避免消防事故的发生。

(图文\高天行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程东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开展秋季学期第一期班主任、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放飞青春,投递梦想”2017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