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放飞青春,投递梦想”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发表于: 2017-09-21 点击:

为使2017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对自己的大学生涯进行规划,机电学院于9月20号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院长孙梅玉、副院长徐一红、各专业负责人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一红主持。

孙梅玉代表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大学生活提出了期望。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向在场新生进行了专业解析,学工办主任介绍了学院各类学生组织以及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老生、新生及学院创新团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图书馆工作人员讲解了有关图书馆借阅的规定、流程及还书事项等相关事宜。

见面会上,还举行了“放飞青春、投递梦想”的投信仪式,2017级新生各自给毕业时的自己写了一封信,为自己约定了未来的路途。

此次新生见面会为2017级新生全面认识了大学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也让大家清楚了解了所学专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同学们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与希望,立志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将努力拼搏,不负青春,为自己的人生谱写一曲激昂的乐章。

(文\郭胜召 图\黄斯茜 来源\机电学院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我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