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考研培训专家张雪峰来我校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发表于: 2017-09-14 点击:

  9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特邀考研培训专家张雪峰为我校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考研专题讲座,到场师生近800人,讲座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沙主持。

  张雪峰老师是中国考研辅导全程规划专家,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资深顾问,具有丰富的考研辅导经验,在全国各大高校累计讲座1000多场,其激情、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深受学生们欢迎。

  讲座过程中张雪峰老师从考研类型、培养方向、院校及专业选择、难易程度、学费收缴标准等方面作了详尽的讲解和说明,同时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积极良好的互动。张雪峰老师还结合我校经管院校特色,对同学们关注的经济学专业考研和会计硕士做了详细介绍。此次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明确了自己的考研方向,并对同学们的人生规划具有积极意义。

(文\范成成 图\范成成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审核\陈沙 编辑\高婷)


上一条:工商学院多举措做好学生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2项成果获评2016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