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2017年“119消防宣传日”消防演练活动

发表于: 2017-11-09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和学生的防火安全意识,国家消防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11月8日,安全保卫处组织部分教职工、学生及全体安保和物业工作人员300余人开展消防技能实战演练活动。

安全保卫处副处长于伟做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加实战演练的人员时刻绷紧安全弦,认真学习消防技能,保障全体师生、财产万无一失。

在应急疏散演练中,200余名学生在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及学校保安人员的疏导下有序撤离。消防技术指导员李凯演示了消防水带的连接和使用规范、消防栓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技能。实战演练分为消防水带的安装连接和干粉灭火器明火扑灭两个项目进行。

此次活动是我校消防演练常态化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学生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防火防灾意识,有效提升了教职员工、学生、物业工作人员应对突发火情的处置能力,有利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文\庞瀚博鸿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程东杰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生心理普测结果情况反馈工作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开展“文化之旅”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