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新生心理普测结果情况反馈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7-11-10 点击:

11月8日,我校在科研办公楼266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心理普测结果情况工作反馈会。学生工作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及各学院心理辅导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反馈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艺从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工作职责及内容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即将开展的普测面谈筛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要求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学习,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及我校文件精神,遵从心理工作的专业性和规范性去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后,为切实做好2017级新生的心理普测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新生辅导员进行了面谈筛查谈话规范流程培训。

本次会议公布了新修订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工作流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工作流程”等,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朱敏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7年“119消防宣传日”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