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发表于: 2017-09-25 点击:

9月23日上午,我校举办了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招聘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教务处、财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实验管理中心、图书馆以及各二级学院等21个部门参加,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约200个。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首次针对校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召开的校内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双向选择的形式。用工部门提出岗位需求,学生们根据招聘信息选择符合自己专业、特长及兴趣的岗位报名应聘。经过近三个多小时的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置是我校贯彻落实教育扶贫的重要举措,是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体系中有偿资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践助人和育人的有效平台。现场的同学表示,学校为我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的勤工助学岗位,既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家庭经济负担,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又是自我锻炼、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的良好机会。招聘会后,各单位部门将进行面试和岗位培训。

下一步,学生工作处将继续开拓助学渠道,加强教育,提高受助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意识,使受助学生学会自助和助人。同时学校各部门单位将持续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使他们具备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协同助力他们成才成人。

(文\张澄澄 图\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杭州调研电商小镇建设工作

下一条:经贸学院组织新生赴企业学习金融知识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