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经贸学院组织新生赴企业学习金融知识

发表于: 2017-09-22 点击:

为在新生中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9月21号下午,经贸学院组织2017级部分新生赴天津银行长清支行参观银行业务并学习金融知识。

银行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经贸学院师生一行,带领学生参观银行营业厅、员工办公室并向学生们介绍了银行业务流程和业务系统模块,同学们就金融相关知识、未来职业规划向银行工作人员虚心请教。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银行的财务核算系统、反洗钱系统、反假币系统及信贷系统。最终,本次金融普及教育活动在一次点钞比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使学生加强了对各类金融诈骗的防范意识,并对银行业务、未来职业规划加深了认识。

(图文\付庆伟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下一条:工商学院新生开启职业规划第一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