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莱芜区总工会在我校举办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表于: 2020-10-16 点击:

10月12日-16日,莱芜区总工会在我校举办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邹坤萍、莱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吕长忠出席,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原兴照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邹坤萍代表学校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学历教育和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相关情况。吕长忠作开班动员,对培训班提出明确要求。

为确保培训质量,满足需求,学院对培训课程的设置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培训教师在课程讲授中采用了讲授、案例、讨论等多种教学形式,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具体课程包括:《工会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工会法,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劳动法律制度与劳动者权益保护》《工会经费审查与监督实务》《情商与心理压力调适》等与工会工作密切相关的课程。另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工会工作极具特色的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促进了工会以及工会干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图文\王彩霞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山东赛区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