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发表于: 2020-01-15 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研究部署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方案,分工负责。党委书记冯庆禄、校长邹广德等校领导于近日走访慰问了高维义、邢业增、陈美兰、何莲阁、冯晋祥等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老领导家中,冯庆禄同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去年事业发展成就和今年的工作重点。冯庆禄说,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今天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和铺垫的良好基础,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在老干部家中,邹广德同他们深入交流,嘘寒问暖,感谢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老干部们认为,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学校发展成就收获满满,大家倍感自豪,由衷高兴,为之振奋。大家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纷纷表示,将始终不渝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增添正能量,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其他校领导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也进行了走访慰问,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致以新春祝福。

 (图文/胡天利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审核/胡天利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学校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山东省总工会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暨2020年新春茶话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