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参观师生艺术作品展

发表于: 2019-11-25 点击:

近日,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邹坤萍分别到明德楼一楼,参观了师生艺术作品展。

此次展览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400余幅,精心挑选出近200幅进行展出。作品涵盖了书法、国画、油画、速写、素描、年画、剪纸等多种艺术门类,全面展示了我校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美育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作品时代特色鲜明,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奋斗精神,展现了全校师生对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赞美之情。

(图文/姜颖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李明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全省工会法律工作和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培训班在学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实践专题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