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发表于: 2019-10-12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年高水平项目培育工作,10月9日,科研处邀请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兼 MPA 中心主任张红凤教授于明德楼668会议室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讲座,讲座由副院长董以涛主持。科研处处长孙梅玉、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博士及科研骨干教师约70人参加了讲座。

董以涛对张红凤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科研现状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张红凤院长以“个人研究轨迹分享”为题展开交流,她介绍了自己如何从一名普通老师逐渐成长为国家级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科研经历,详细讲述了科学研究要顶天与立地,科学研究要有十年磨一剑的耐心和恒心,结合自己的经验从项目选题、课题论证、思路设计等几个方面讲授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一些技巧,分享了科研成功的保障与心得体会。最后与会人员围绕科研团队建设、研究方向凝练等相关问题与张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讲座结束后,董以涛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此次讲座的举办标志着我校2020年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他要求参会教师要认真学习张院长的讲授内容,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要精心准备、充分论证,力争我校在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实现新的突破。

 

(图/张涵  文/王战友  来源/科研处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组织纪委委员参观学习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