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第一书记”报告会

发表于: 2019-07-02 点击: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1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文体中心隆重举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暨“第一书记”报告会。学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茂奎、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出席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学校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邹广德宣读表彰决定。会上,对我校获得“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杨成宝、获得“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教务处党支部,以及学校党委评选出的51名优秀共产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会上,同时表彰了学校在“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学习组织和先进学习个人。

 

表彰会后,举行了“第一书记”报告会。学校2017年选派的三名“第一书记”曲德祥、薄剑、历菲和2018年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代守鑫在会上分别讲述了各自抓党建、促脱贫、虚心学习,扑下身子、干出样子、服务村民的经历和体会,内容丰富、生动感人。四名同志舍小家、顾大家,把党的召唤作为自己的任务使命,牢记“抓党建、促脱贫”的宗旨任务,把帮扶群众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千方百计地为群众排忧解难,脚踏实地,不怕苦累,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现场与会人员深受教育与感动。

党委书记冯庆禄作总结讲话。冯庆禄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先进学习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表示崇高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学校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学校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始终把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一切为了师生,一切服务师生,多渠道联系师生,急师生所急,为师生所需,解师生所忧,通过实际行动,让每一位师生员工都能感受到党委的关怀,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善思善为善成,要有舍我其谁的精神,在困难和问题面前不退缩,在工作和责任面前不推诿,凡事要想在前,冲在前,干在前,而且干就要干好,干成功;四是要积极示范引领,汇聚强大合力,要树立更强的责任担当意识,更高的团结奋斗精神,展现更加有为的工作状态,拿出更加过硬的工作实绩,充分激发全体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辜负全校师生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李明勇在总结中强调,各基层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创新辉煌!

(文/张新东 图/苗珑   供稿审核/郑鑫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积极组织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