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表于: 2019-07-03 点击:

7月2日,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及大学生医疗保险工作会议在学校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杨茂奎出席会议。

为加强我校爱国卫生工作,提高卫生管理水平,保障师生健康,创建文明校园,促进学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教学育人环境,根据党委决定,在我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并就爱卫会的组成、任务、部门工作进行了解读。会上还对大学生医疗保险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

杨茂奎在会议中强调,学校爱卫会工作要结合本校实际工作,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发动全院师生积极投入,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全体师生创造干净整洁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创建文明美丽校园。

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文\周佳 图\高婷 供稿审核\李功田 来源\后勤管理处 编辑\高婷)

上一条: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四队来校调研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第一书记”报告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