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发表于: 2019-04-15 点击:

近日,山东管理学院体育节开幕式在文体中心举办。副院长杨西国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团委、体育文化节组委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各学院代表队领队和裁判员、运动员代表等三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商漱莹主持。

开幕式伊始,裁判员与各二级学院参赛运动员高举队旗,齐整入场。随后全体人员起立,会场奏响国歌,开幕式正式开启。

副院长杨西国致开幕词,他指出 “体育文化节是积极响应团中央“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开展我校美育、体育的重要工作,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体现,是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的专题教育活动,是学习体育知识、培养合作意识、磨练意志、顽强拼搏、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校园体育氛围的重要平台,是我校重要的体育赛事盛会和体育文化盛会。他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全体裁判员以严谨、公正的态度,做好裁判工作;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热情服务,通力合作,为赛事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希望同学们发扬奉献精神,为全体运动员做好服务工作,学习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团结互助精神,努力把本届校园体育文化节办成一个“安全、文明、高效、和谐”的活动。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确保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

开幕式上由学前教育专业和体育公益社团分别带来健美操表演、篮球花技等表演。

本届体育文化节由校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旨在丰富校园体育生活,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大学生文体素质的全面发展,服务于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开幕式结束后,篮球、乒乓球、足球、啦啦操、趣味运动会、校园体育微视频大赛等活动将陆续开展。

 (图\张澄澄 文\王铁鑫 稿件来源\校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高婷)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双创”培育创建调度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课程评估信息反馈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