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双创”培育创建调度会

发表于: 2019-04-15 点击:

4月12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双创”培育创建党组织工作调度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出席会议,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的三个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郑鑫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人文学院中文及新闻教师党支部和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党培育创建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明勇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人文学院中文及新闻教师党支部和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所做的培育创建工作,结合《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对下一步工作做好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培育创建工作为契机,将相关工作作为抓好党组织自身工作的抓手;二是要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落实相关工作,各相关党总支、党支部要把此项工作作为抓基层党建的重要工作来抓;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对照文件指标要求,开展工作要有针对性,提高工作的有效性;四是要实施工作责任制,各相关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按照时间节点和评估验收指标安排列出工作任务,明确相关具体工作责任人,明确工作落实期限,确保创建工作合格达标。党委组织部要加强常态化跟踪指导,及时关注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党委宣传部要对相关典型和经验进行及时宣传报道,学校党委将适时调度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引领带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图\张涵 文\张东廷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