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表于: 2019-03-05 点击:

3月5日,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666室举行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学习并讲话,校领导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董以涛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我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冯庆禄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刘家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关键在落实。

对于如何抓好落实,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坚决防止可能的风险向学校蔓延或渗透,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得到健康发展。要结合学校实际,摸排学校的风险隐患,精准把握可能出现的风险,预判预研风险的表现形式以及应对措施,提升防控风险能力,全力做好我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二是要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学校要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需要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同时,要为干部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敢抓善管,精神施策,体现组织的力度,也要撑腰鼓劲、关爱宽容,体现组织的温度,让那些肯付出敢担当的干部有奔头,让那些慵懒不作为、破坏干部风气和工作积极性的干部没有市场。三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振奋精神、凝聚发展力量,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当前,我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阶段,更需要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从一件件小事、具体事做起,从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抓起,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推进,一项制度一项制度地落实。只要我们紧紧咬住目标、鼓足干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地干,不懈不怠、持之以恒地干,就一定能全力推动学校事业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涵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张涵)

 

上一条:【评论】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

下一条: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魏丽一行来我校指导集体协商模拟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