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1-11 点击:

1月11日,学校2018年度党委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并主持会议。20余名处级干部代表、一线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庆禄就2018年度党委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召开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与会师生代表能够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为学校长远发展和建设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参会代表对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同时结合自身岗位和学校实际,围绕学校发展和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从党建工作质量和干部业务水平提升、人才引进与培育、科研基础条件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学科专业的长期规划、健全职称评审机制、外聘教师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冯庆禄感谢师生代表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紧扣主题、中肯务实,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吸收采纳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

根据中共山东省纪委机关、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鲁组发〔2018〕62号)要求,为开好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通过座谈会、设置意见箱和网上邮箱等方式,着重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

(文\张东廷 图\张涵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省教育厅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房克乐带队赴济南市市中区总工会调研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