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1-10 点击:

1月9日,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纪委书记房克乐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田道均领学了省纪委下发的文件和通报;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孟凡波强调了对学校纪委文件《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的落实,通报了我校2018年度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和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在238件摄影、书法、篆刻、绘画、剪纸等艺术作品和127份征文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共88项,会计学院、经贸学院获优秀组织奖,艺术学院获特殊贡献奖。

房克乐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进行了解读,并对我校明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在谋划明年的工作时,既要关注教学科研,也要关注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发挥纪检监察教育职能,使广大教职员工做到知敬畏、守纪律;三是鼓励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 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推动容错纠错工作有效落实;四是认真学习《规则》、自觉遵守《规则》、严格执行《规则》,强化自我约束,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

会上,学校纪委委员和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就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张梅 图\张涵 来源\纪委办公室 供稿审核\孟凡波 编辑\祝瑞)

上一条:省派冠县乡村振兴服务队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客座教授徐向艺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