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省派冠县乡村振兴服务队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表于: 2019-01-10 点击:

1月7日,山东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省派驻冠县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刘继永,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人事处处长、服务队副队长乔林海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副院长董以涛出席会议并致辞,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党总支副书记张琪参加座谈会。

董以涛首先代表学校对刘继永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思路和学科特色。

刘继永对冠县本地产业发展情况、特色农产品种植、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以及当前电商发展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冠县特色农产品种类丰富,优势产业集中,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共同找出合作的切入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冠县农村电商、农产品产销工作的发展,实现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李全海对经贸学院基本情况以及电子商务专业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院依托专业优势,近年来在农村电商扶贫领域取得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成果,先后与菏泽成武、济南商河、德州禹城等多个县、镇签署了电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最后,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共同做好电商扶贫工作。

会后,刘继永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听取了在校学生对基地基本情况、入孵团队入驻、软硬件设施布局设计等方面的介绍,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文\王航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