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对话—我与党委书记面对面”活动

发表于: 2018-06-22 点击:

6月20日下午,“青春对话—我与党委书记面对面”主题活动在我校办公楼66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杨西国、学生工作处(团委)以及我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团委青年之声、广播站等校级学生组织的优秀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杨西国主持。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围绕“凝聚青年力量,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倾听青年学生心声,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增进师生交流。

会上,学生代表们诵读了《共产党宣言》选段并分享感悟,对学校举行的“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授课内容畅谈心得体会,表达出我校青年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理想和抱负。各学生代表还围绕活动主题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发言,形式丰富地展示了学生的思想动态。

冯庆禄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生活阅历,与学生代表就理想信念、日常学习工作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管院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铸就品格、求真务实,投身实践、知行合一,担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最后,冯庆禄向同学们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论述摘编》,并寄语青年:不负韶华、奋发有为,与伟大的新时代同行,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青年学生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主动将青春汇入时代发展的洪流中,在建设祖国的新实践中绽放青春风采,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

(文\张澄澄 图\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高婷)

上一条:庆祝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进校园——全国非遗相声大会山东管理学院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