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学校新媒体建设工作

发表于: 2018-05-15 点击:

5月14日,党委书记冯庆禄、副书记李明勇到科研办公楼461室亲切看望了新媒体中心的同学们,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新媒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上,新媒体中心岳林、丁雨、任玉洁同学分别对新媒体中心的部门分工、运营流程、栏目设置、荣获奖励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冯庆禄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首先对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为学校宣传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新媒体中心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他表示,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新媒体建设工作,关心新媒体中心成员的成长,希望大家:一是不断提高自身能力。通过增强理论基础、涉猎广泛知识、深入社会实践等方式,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高度、处世眼界和认知格局;二是充分发挥集体力量。要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凝聚集体力量,发挥集体智慧,集中全员之力,做好学校的形象宣传工作。三是积极树立“家”的观念。以校为家,爱校如家,以学校大家庭一份子的身份和角度,用真心、真情去感受、记录和传播学校之大美。

当前,新媒体已成为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阵地和有效载体。新媒体中心成立以来,积极打造“微平台”,凝聚“微力量”,在讲好管院故事,传播好管院声音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后,新媒体中心在学校的领导下,将进一步用好微平台,做强微服务,引领微文明,凝聚微力量。

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和新媒体中心部分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图文\高婷 来源\党委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申报及高水平论文写作专题报告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